第49章节你妈病症,转到慢性阶段了
红孩儿?20:23:05?
我其实有时候感觉你是年轻的“大师”级治病的人了。
有你这样的大夫,能让你治病的人都是很有福气的人。
草药治肿瘤??20:24:18?
进入第四期愈合期,如果真的是第四期,那就算是治好了,可是你妈在第三期还没有处理干净情况下又延顺进入了第四期阶段了,后转变为第五期慢性期阶段了,所以说你妈算是进入了第四期,但是这第四期的表现症状都表现出来,其实里面仍有病症,中医里称是第四期阶段的过渡阶段,所以讯速转变就多一个阶段出来了,算是第三期没有处理好,就进入第四期,而又是表面的第四期,内在的却是没有治好,所以多延伸一个期出来,算是第五期阶段了,即第四期表面上是看上去是好了,其实内在没有治好,所以转为慢性阶段了(第五阶段),算是第五期了,
草药治肿瘤??20:24:32?
这种情况,很难办的,接下来治法有两种,
红孩儿?20:24:56?
恩
草药治肿瘤??20:25:01?
第一种治法是采用,慢慢功,就是看时机,让你妈每天服药(平稳药),慢慢地再转到第一,第二期,有可能哪天就出现第三期的时候了,那就OK了,即算是重来一次,
草药治肿瘤??20:25:46?
第二种治法,是一直没有办法转到第一,第二期,也没有办法出现第三期,就是一直采用慢慢治,时间要很久很久的治法,即所谓的带肿瘤生存治法,治到二,三年后,到时候去医院检查,也会发现肿瘤没有掉了,(带肿瘤生存治法)
红孩儿?20:26:03?
因人而异,就是不确定,对吧,
红孩儿?20:26:25?
那我们不可以从上次的第四疗程那样的治法吗?
红孩儿?20:17:07?
我认为上一轮治病,那一次效果最好:我妈服了你配的第四疗程药时候,加了小毒草的那次之后,第五疗程开始暴发;我妈在第四疗程开始吐血痰,然后第五疗程,就开始吐各种颜色的痰。是不是说明第四疗程药最好呢,
草药治肿瘤??20:27:10?
第一种治法,把肿瘤比喻成跟大山一样,第一种治法像似是在炸山,,炸掉了就是除掉了肿瘤了,所以要等时机到了,就安装炸药,炸掉这座大山(肿瘤),速战速决,帮肿瘤(肿瘤)化掉。说起来,又有一些像放疗法的原理很相似,只不过我们采用中草药化,没有采用化学药物就是了。
草药治肿瘤??20:27:30?
第二种治法,就是小米加步枪,采用愚公移山的理论来治疗癌症。采用的是人工一天一天慢慢挖,挖了很多年了,终有一天,慢慢也会移掉这座大山了(即消掉这个肿瘤是需要每天坚持服中草药),只要是时间要很长,很长就是了,
红孩儿?20:27:42?
主要我妈第一次是三座大山,现在应该还有一座山(最大那个肿瘤),但是不知道这山是多高还是多低,就是说,我很担心,那东西会不会乱跑?
草药治肿瘤??20:28:47?
你妈既然延到第五慢性阶段了,也只能向着这两种办法处理了,(1)要不重来,跟第一次处理一样,(2)要不慢慢来,时间久了,也可以慢慢治愈了,
草药治肿瘤??20:29:02?
所以要服我的药,要不很可能会乱跑,所以服我的药是不能停,
红孩儿?20:29:10?
懂了,看样子,我妈还是按照我们预计的趋势,是朝着好的方向走了,
草药治肿瘤??20:29:56?
这东西,如果没有服我的药,就是说没有服到正规的中医师的有效果的中草药,那东西肯定是会乱串门、和再次乱发展起来的,这是没有错的,
红孩儿?20:29:57?
看来,我们还需要再努力,再努力了,
草药治肿瘤??20:30:07?
所以,治疗癌症是很麻烦,很累人的一件事情,要花很多精力,很久时间,这也是没有办法呀,
红孩儿?20:30:18?
感觉到了
草药治肿瘤??20:30:26?
我也想一天,两天就治好,可是很难呀,。
红孩儿?20:30:47?
看情况吧,也只能这样了,
草药治肿瘤??20:30:51?
所以,治癌症可以说是一项伟大事业同时又是一个看着见希望的漫长事业,跟红军过长征一样,很幸苦呀,但是最后胜利是肯定的,
红孩儿?20:31:06?
应该拿到两会上好好讨论,
草药治肿瘤??20:31:28?
想要治好,只要坚持,坚持走的革命的路线是对的,胜利是肯定的,
草药治肿瘤??20:31:44?
也就是说只要方向是对了,肯定是可以治愈的,只是时间和精力以及和代价的问题了,
红孩儿?20:31:44?
呵呵,最近你很红色嘛
草药治肿瘤??20:31:52?
你妈的病,现在阶段,除了上面介绍的两种治法外,也是没有别办法的办法呀,
也只能这样,重来一次治法了,
草药治肿瘤??20:32:19?
再来一次,我估计不要和第一次一样的时间了,不需要这么长时间了,
按我估算,时间会缩短很多的,什么时候你妈会来发浓阶段(发浓阶段、就是化肿瘤阶段),我真不好说,我也不知道,
草药治肿瘤??20:32:49?
所以以后每天要观察你妈的情况,明白不,有什么情况要及时反馈到我这边,
红孩儿?20:33:28?
恩,这个我都会细细的了解
红孩儿?20:32:49?
不管怎么样,就是治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我妈的胃就行了,我爸服药,胃没反应,我妈就有反应,
红孩儿?20:33:36?
上次的是很突然就来了,
草药治肿瘤??20:33:53?
这种突然,是医生都没有办法知道的,就跟一个男人和一个女子结婚了,什么时候有怀上了,谁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是肯定有一天会怀上,所以要观察就是了,
红孩儿?20:34:02?
有准备的心态就好了,
草药治肿瘤??20:34:20?
上次就是因为太突然了,所以我下的药不是很狠的拔浓、拔痰药给干下去,才造成效果减少很多,才会延伸到这不该发生的第五期阶段(慢性期)却发生了。
草药治肿瘤??20:34:52?
那时间要是很准的讯速的加了拔浓、拔痰药即拔毒药配进去,那时候效果就完全是不一样的,
红孩儿?20:35:15?
那个好像就几天就突发了,但是上次,我妈挺辛苦,
所以,没加量就没加吧,也不知道这东西会是这样的,
草药治肿瘤??20:36:03?
是的,那个阶段(第三期),会出现各种负面的东西,比如烧,热,痛,痰,咳嗽,乏力等都可能出现,
红孩儿?20:36:09?
人的体力真的是需要很好,才能应对,
不然那些浓痰都吐不出来,我妈说,没力气时浓痰都吐不出来,
草药治肿瘤??20:36:21?
不过,我上次(去年年底)教你两样药了,
红孩儿?20:36:37?
啊,你还记得呢
草药治肿瘤??20:36:42?
过年前,教你两样了,算是我这个人很好讲话了,即我的药方慢慢地都会教你,你慢慢地都会学走了,
红孩儿?20:37:03?
其实你还是愿意当老师的,
草药治肿瘤??20:37:16?
有严重痰时加桔梗;有咳时加百合、枇杷花;乏力时加党参;
红孩儿?20:37:36?
我那一天晚上都给我妈加上了,
草药治肿瘤??20:37:45?
你记住,桔梗是中医里治肺癌除痰阶段时必放的药材,要不浓痰很难拔出来的,所以是中医里治肺癌除痰阶段时必放的药材,
红孩儿?20:37:53?
就是春节的药没有来,也不能空的那天,
我妈说很难喝,但是真管用啊,一声咳嗽都没有,
草药治肿瘤??20:38:20?
有痰时,务必要加这一味药(桔梗)进去,因为我们民间里,是用别的药代替,但是你不懂药学,我就教你用中药里的药代替,效果等同,(注:民间采用***拔浓拔痰,效果和桔梗等同。)
红孩儿?20:38:43?
晚上我配她打麻将,她服药了之后就很安静,然后不大一会就开始出汗,
草药治肿瘤??20:39:02?
有咳加百合和枇杷花(或叶)要一起放,
红孩儿?20:39:19?
我把四样一起都放了
草药治肿瘤??20:39:24?
因为百合是固心(养心)的,而肺和心很近,就是不要让肺有化浓而影响到心,心不固,晚上都会睡不了,所以治肺还要保心,
红孩儿?20:39:01?
哦,原来如此。老师教的用心,我学的看来很着急,
草药治肿瘤??20:40:19?
干咳肺燥,肺属金,治以润肺、祛燥热治疗为主入手,所以有燥咳嗽要加枇杷花或叶,因为枇杷花或叶是会除咳,润肺作用,
枇杷既是不凉但又属凉,所以还带补肺金,所以还是对肺癌病人来说,是补药,
红孩儿?20:40:42?
有一天,是我从东北回无锡的之前的那天晚上,我妈说她睡了一个很好很好的觉,平时也很好,但是那天最好,
红孩儿?20:41:18?
我妈后背发闷,可不可以用热的东西温敷?
草药治肿瘤??20:41:54?
温的东西温敷可以的,
红孩儿?20:42:04?
可以在病灶周围吗?
草药治肿瘤??20:42:28?
下一疗我到时候给你妈加配药,会祛背痈后背发闷,
红孩儿?20:42:42?
为啥发闷?
草药治肿瘤??20:42:55?
气血不通吧,或体质不好(气血不足)吧,都有可能呢
草药治肿瘤??20:43:15?
中医说的是肺经或心经,入肺,入心受阻。
红孩儿?20:43:01?
知道了,所以,之前你的药,我妈总感觉有电流在身上跑,
发麻的感觉,脚趾头都会感觉到,
草药治肿瘤??20:44:36?
说明气血不足是一方面原因,而一方面原因是血太浓流得不通畅,或气受邪,造成的,或久伤引起,等,原因较多,得要详细进一步分析,才会更加准确。
红孩儿?20:44:16?
每天锻炼是不是也会起到促进作用?
草药治肿瘤??20:45:17?
运动有起缓解作用,不能起根本治愈作用的,要根本作用,只有药性打通,或用药性治疗,才会治愈,
草药治肿瘤??20:45:31?
有的医生用按磨或针灸,但是这一块我不通,但是我可以用内服药打通,?效果相同,
红孩儿?20:46:01?
嗯,高血压会促进气血流通,还是会遏制?
草药治肿瘤??20:46:23?
高血压会促进气血流通,还是会遏制?这一观点,不能这么理解的,
红孩儿?20:46:24?
每一次,我都感觉当血压有变化的时候,那东西的周围会有感觉,
草药治肿瘤??20:46:39?
高血压要看什么原因造成的,
草药治肿瘤??20:47:14?
如果是非正常身体造成的,即是疾病造成的,就是不好了,会让血太过快或太慢,都是可能的,
草药治肿瘤??20:47:52?
如果是正常身体造成的,有时候是会高一些,即有时候是药物影起,不要太在意,
红孩儿?20:48:17?
后来我家也没再服降压药物了,但是基本还是在130以上,
草药治肿瘤??20:48:21?
因为是提高病人的免疫力了,这时候身体和癌症细胞正在作战的时候,我们帮正常细胞提活跃了,算是可以这么理解,所以这时候不要随意去降它,
红孩儿?20:48:25?
人有点感觉,不是特别明显,也就没再管它
草药治肿瘤??20:48:52?
用中草药降是因为降了血压但不会损伤人体的正常细胞,如果是采用服西医药降压,我不知道,因为血压是降了,但是西药的有害物质同时也破坏了人体的正常机制和功能了。打个比方,你会更好理解,有的高血压病人长期服降压药(西药),时间久了,后来发现自已的肾功能也衷退了、肾功能都没有掉了。
草药治肿瘤??20:49:22?
所以要是太在意,且用服西药去降,我刚提起正常细胞和癌症细胞作战了,好不容易才提起了正常细胞免疫力了(正常细胞活跃度了),你又开始帮助打下去了,所以身体恢复了,你又要给降下去,那是不是很划不来,
红孩儿?20:49:37?
恩,明白了
草药治肿瘤20:50:34
你想一下就知道了,想状阳的人,吃了状阳药了,你偏偏说很状了,要降一点,那不是降了状阳的阳性或阳气又给你降了,结果是状阳了但又给降下去了,变回原来的阳瘘了,那不是白吃状阳药了。
草药治肿瘤20:50:49
状阳药对正常人是起状阳作用,对癌症病人则是提阳气作用,(特此声明:这里提到的状阳药系指纯天然的中草药状阳药,不是西医的状阳药。)
草药治肿瘤20:51:01
癌症病人身上缺的就是阳气,有阳气,免意力才会提高,所以要给病人吃状阳药,才会治癌症。
红孩儿20:51:05
嗯,大概明白了,
草药治肿瘤20:51:38
状阳药给正常人服是状阳的,给很虚弱的病人身体服,不是起状阳作用,而是提他的身体的免意力,提他的阳气,起到这么一个作用。
所以状阳药就是提高免意力,提阳气(提气作用)。
草药治肿瘤20:52:02
要是哪个男人,或女人跟你说,他(她)很想做爱,
你说是好事还是坏事,从身体健康角度上看问题,说明他(她)是一个很健康的人,
要是老是提不气阳气,都阳痿了,你想想,要是一个阳痿的男人(或女人),你说他(她)身体能健康到哪里去,你说是不是?
草药治肿瘤20:52:58
我们现在是讲身体,从健康角度分析,不要讲什么道德和别的伦理角度分析,
红孩儿20:53:03
好好好,明白了,
草药治肿瘤20:53:16
医生治病是从身体健康来分析问题和解决疾病问题。而不是靠所谓的道德就能治好病,
红孩儿20:53:31
恩
草药治肿瘤20:53:51
正如心理学,你我都是学心理学的人,我们给来访者做咨询时,咨询时也是不提及到这个人的德道还是不道德的问题,只做这个人心理辅导和帮助,帮助引导,也是不评论这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是不是呀
红孩儿20:55:05
和其它病人家属沟通,但是发现人和人差别挺大的,有人就信西医,我现在相信了你,是我妈的缘分!也许后面如果有人想调理身体的,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再推荐给你,好吗
草药治肿瘤20:54:20
好的,可以的。
草药治肿瘤20:54:22
做为一名治癌症的医生,不管是医院的砖家,还是民间的医生,治癌症,就要从病人身体来看问题和解决问题,只要能治好病才是硬道理,而所谓道德,那是医生职业规范制度或人的文明道德的行为问题,和医术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草药治肿瘤20:54:49
你记住这一点,要是你妈服我的药后,发现有血压高,准是好事,你记住这一点就好,千万不要随意用西药去降它,明白不?只要不超过150,身体没有任何不舒服,你都可以不要理会它,
红孩儿20:55:13
恩
草药治肿瘤20:55:23
因为这是药物引起,或说正常身体引起,
草药治肿瘤20:55:28
你让你妈自已平时观察一下就好,
草药治肿瘤20:55:52
只要服我的药后若有血压高的时候,这时候你妈的精力,精神,饭胃等准是也是最佳的时候,或说正常细胞和癌症细胞正在打战,要不就过一至二天后,身体准会是最佳的时候,因为你妈身体这时候免疫力统统被我提起来了,信不信由你,
红孩儿20:56:03
我知道你的水平高,因为这时候是调理身体调整舒服了
红孩儿20:56:12
我妈现在基本都是那样,很好很好,
红孩儿20:56:25
还有一个问题忘了问你,蝉蛹是不是可以吃?
草药治肿瘤20:56:44
蝉蛹我都没有配过,僵蚕丝治有胸水的病人,有配过的时候,但是我现在也没配这药,
红孩儿20:57:07
就是那东西高蛋白
草药治肿瘤20:57:24
癌症人不需要高蛋白,
红孩儿20:57:25
不是,就是吃的东西里,是否可以吃这个东西?
草药治肿瘤20:57:53
癌症病人只需要白菜,萝卜,。加馒头,面条,粗食淡饭,就好,不需要太多营养的,
红孩儿20:57:53
我妈基本不吃肉,全是青菜。
红孩儿20:58:13
懂了,就是不建议吃,对吧?
草药治肿瘤20:58:22
你没发现和尚、尼姑,他们(她们)吃的也很健康呀,没有什么的,
红孩儿20:58:33
你吃肉吗?
草药治肿瘤20:58:45
我吃肉呀,我又没得癌症,我干吗不吃肉,人生苦短,该吃什么吃什么,
红孩儿20:58:57
好好,懂了你了
草药治肿瘤20:59:06
该玩玩就玩玩,该吃吃就吃吃,人生苦短,只要不要很涉及到身体健康的,都不要太在刻意地委屈自已啦。比如我们这边大学城的学生街里,那些学生们,天天吃烧烤,人家照样吃,更主要是人家能照样帮这些毒素排出体外了,因为人家排泄和排毒能力很强,说明人家身体很捧呀,你让人家刻意这些不要吃,那些不要吃,没有必要呀,所以,吃东西也是因人而异哟。
草药治肿瘤21:00:10
但是我身体不太好,不吃这些烧烤东西的,我也在养生哟,我吃肉但我不很喜欢吃,确切说,我是偶尔吃,不经常吃,但是烧烤我是不吃的,因为我胃肠不是很好,我有胃肠炎。
红孩儿21:00:14
嗯
草药治肿瘤21:00:34
世界之大,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生活,
不要太学别人的,根据自已情况过好自已的好日子就好了,
红孩儿21:00:53
活在健康,活得自在就好,
草药治肿瘤21:00:55
吃的也是这样的,吃得健康,吃得自在就好,
草药治肿瘤21:01:04
我不是乱吃的,
但是没说肉不吃,说实话,我只是少吃肉,我不乍么爱吃肉就是了,
红孩儿?21:01:25?
反正保平安的东西常吃就好,
草药治肿瘤??21:01:28?
但是有的肉做的味道好,我会吃,有时候我会忘记掉健康了,贪吃呢,因为我也是有血有肉的男人,我又不是和尚呢,我乍么可能肉不吃,包括女人不玩,那我都不是男人了,
草药治肿瘤??21:02:14?
凡事都是两面性的,太过都不是好事,没有也不是人生完美之事,
红孩儿?21:02:37?
接受自己就好了,你现在这样就是郭小兵,
草药治肿瘤??21:02:53?
所以都是一个度的问题,做人也谈度,就是有一个量或一个底线的问题,
草药治肿瘤??21:03:26?
底线,吃也是讲这个的,玩也这个的,人的德道也讲这个的,做人也讲个的,
做人都要讲底线,即度和量的问题,
草药治肿瘤??21:03:45?
治癌症也是这样,
草药治肿瘤??21:03:54?
没有哪个人身上没有癌症细胞的,
只是你能控制住,你让肿瘤细胞变少掉就好,并不是一定要赶尽杀绝,其实,人活得好好的,让肿瘤消失了,就好了,所谓的癌细胞存活一小部分在体内,只要人身体能抗住,也无大碍呀。不过,你妈现在是算是得癌症的人,所以我才建议她不要吃肉,但是我也没说不让吃,可以吃,少吃就好,有时候真想吃,少吃一些就好,
红孩儿?21:04:54?
恩,明白了
红孩儿?21:05:01?
基本她不吃,她喜欢青菜,
红孩儿?21:03:49?
你应该去讲课,真的,当老师是个好手,
草药治肿瘤??21:05:03?
我强调的是,为了营养,可以吃,
我只说,不要放不该放的调料,这是我强调的,
红孩儿?21:05:26?
放心吧,都照做了,已经禁绝了,
草药治肿瘤??21:05:37?
因为调料都是属于化学物质的,因为我的身体很敏感,和你妈身体一样,一吃就显得不舒服呢,
草药治肿瘤??21:05:55?
现在生活中,每样的食物,在超市里,每样都有放这些添加剂、防腐剂,等,
所以人类就是在慢性自杀,
草药治肿瘤??21:06:14?
慢慢杀。杀死自已,杀死同类,
红孩儿?21:06:24?
各种杀手,
草药治肿瘤??21:06:39?
人类就是这样,如果按我研究药学的规律,每个人都规规距距地健康饮食吃的话,人们准可以活到一百五岁以上,如果要是不杀生,每个人可能都会活一百至二百岁,那样每个人命太长了,也不好,
红孩儿?21:06:58?
优胜劣汰,就是自然界的规律
草药治肿瘤??21:07:05?
所以就杀吧,没什么的,让每个人生命都短一些,至少现在人寿命也在七十多岁平均了,也该足够了,
红孩儿?21:07:37?
还是自然的少痛苦的方式比较好,
草药治肿瘤??21:07:57?
痛苦就痛苦了,无所谓了,乍么说,现在不是很多人还要去吸毒了,自找呢,
看开一些,看淡一些,不是很好,他人是他人,随他们啦,不要太在意了,
红孩儿?21:09:39?
行了,我不和你说了。玩去吧,我得去办急事,
草药治肿瘤??21:10:05?
好吧,先这样,到时候你妈这新疗程药服服看,有什么情况,在反馈我这边,
草药治肿瘤??21:10:11?
在聊,88